《2011 Live动全城倒数派对》12月31 MJC City 引爆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2011 Live动全城倒数派对》
12月31日古晋 MJC 盛大引爆


Date: 31 December 2010
Time: 7.30pm
Venue: MJC Batu Kawah New Township, Kuching
Artists Involved:
Y2J (神木与瞳)
Alisa (高以爱)
Rynn Lim Yu Zhong (林宇中)
Da Monster (摩斯特)
Vinx (林一心)
Katherine Cheng (曾凯婷)
Pei Jie (培杰)
Will Ng (黄威尔)
Diana Liew (刘婉莹)
Julio (黄苠晋)
Ren Qing (中国藏族女歌手仁青)
Admission:
1. Free
2. Rock Zone (Free but with ticket)

这个跨年, 你准备倒数了吗?2010年将近尾声, 你将会以怎样的心情迎接2011年?答案就是以最Live最舞动的心情参与《2011 Live 动全城倒数派对》!由Magnum万能荣誉呈献 《2011 Live 动全城倒数派对》, 首开先河拉大队前往东马古晋进行群星大汇演, 届时誓必用最强的歌手阵容掀起全城最热话题, 用最美妙的歌声唱响东马的天空!

《2011 Live 动全城倒数派对》定于12月31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假古晋MJC City 户外停车场盛大举行。此派对属免费入场,而主办当局更特设摇滚区域(需凭票入场),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浏览面子书或留意各个赞助单位。

配合《2011 Live 动全城倒数派对》,主办单位亦会进行一连串的造势活动, 届时请留意各大报章及全天候留守指定电台MY FM。除了得到Magnum 万能的挺力的支持,《2011 Live 动全城倒数派对》也得到各伙伴及有关单位的参与,它们包括指定电台My FM 、指定演出场地MJC City、指定休闲餐厅Station One Café 、指定赞助商Carlsberg 及Yestea、指定梳化Perfect Image。在獲得各單位的全力配合和支持之下,务必能把整個盛会的氣勢搞得得更有看頭!

一个充满了至FUN至HIGH气氛的跨年演唱会派对,你又岂能错过呢?


Map of MJC Batu Kawah New Township: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bout This Blog

This blog includes the food and fun that I have found in Kuchin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