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躲猫猫》签唱会

>>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东于哲《躲猫猫》古晋签唱会

Date: 2 January 2011 (Sunday)
Time: 3.00p.m.
Venue: Hills Shopping Mall, Pullman Kuching
Contact: 082-482215 ext. 302/304

(古晋18日讯)配合2011年新年新气象,国际时报特别情邀2010娱协奖新人奖金奖得主东于哲前来猫城与粉丝会面,以回馈本地读者们给予本报长期以来的支持!

同时为配合东于哲全新单曲《躲猫猫》的推出,国际时报及S100娱乐主办、亿豪金卡协办及MY FM为指定电台的东于哲《躲猫猫》古晋签唱会将于2011年1月2日(星期日)下午3时假猫眼岭路的Hills购物广场底楼大厅举行, 势必让古晋的粉丝们可以在近距离跟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做近距离的接触。

此外,签唱会也获得aLpHa、Hills购物广场及铂尔曼大酒店的盛情赞助。

据悉,《躲猫猫》也是由东于哲领衔主演的清新偶像剧《我和我的兄弟--恩》的主题曲,该偶像剧将于明年1月8日起来率先在大马播出。

该项签唱会除了让粉丝与东于哲有近距离接触外,本地著名舞蹈团Feasible Crew也将于现场带来精彩的舞蹈演出外主办当局也会为出席的朋友们举办有奖游戏让粉丝读者们参与其胜。

同时,签唱会现场将重新推介“东于哲粉丝会”,广招各界会员加入粉丝团,而新会员入会费为35令吉,旧会员为15令吉,凡注册成为粉丝一族的新旧会员都可获得免费的精美会服一件及海报一张,因此东于哲的粉丝与支持者千万别错过有关机会了!

详情可拨打082-482215转302/304查询。

Map of Hills Shopping Mall, Pullman Kuching:


新闻来源:100% 来自国际时报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bout This Blog

This blog includes the food and fun that I have found in Kuching.

  © Blogger templates Romantico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